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接受巡视工作专题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5-6   阅读:
T AAA

4月2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召开,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出席,副主任吕淑艳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吕淑艳就会前准备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她指出,中心已分别于4月18日、22日组织全体党员和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两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律处分条例》《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讲话精神,为此次巡视工作动员会的学习宣传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

吕淑艳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郑德涛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动员讲话内容,认真解读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她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突出政治巡视的职责定位,实现了全覆盖目标,巡视工作理论、实践、制度创新取得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她要求,网信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政治巡视的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配合,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员配合巡视,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得到坚决贯彻落实。

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此次巡视工作要求,从思想上、宗旨意识上梳理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且表态以此次巡视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做好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协同工作,切实保障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