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接受巡视工作专题  >  正文

科研单位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科研处  5-6   阅读:
T AAA

4月29日下午,科研单位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两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科研单位党委、纪委成员以及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单位党委书记杜学亮主持。

(科研单位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杜学亮介绍了4月22日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

随后,科研单位党委委员顾元领学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我校动员大会精神。他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郑德涛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巡视办负责同志对我校巡视工作提出的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胡明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杜学亮对各支部具体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和学习教育部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结合起来;二是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将本次巡视工作要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配合巡视,保证巡视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加强纪律要求,以党建学习为契机,履职尽责,做好科研工作。

会上,还部署了“人人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内评优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等党建工作。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