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副校长徐扬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徐扬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研究生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资产处、后勤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副院长田力男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徐扬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关于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实验室建设的发展方向、关键环节、制约因素、对策措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强调针对校内资源紧张和发展需求的矛盾,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加强配合才能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新进展。

调研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国强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现状,表示在取得一些成绩的同时,但也面临发展当中遇到一些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张清院长阐述了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基础设施建设对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田力男副院长表示,培养“一精多会”、“一专多能”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是我校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方向。相关教师就专业实验室、多语种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基本方案等进行了汇报。

编辑/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