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科研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5日,科研单位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科研单位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单位党委书记杜学亮主持。

(科研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与会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今年9月以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了活动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探讨了主题教育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在形式和内容上如何紧密结合等相关问题。

会上,部署了开好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做好各支部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杜学亮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结合自身专业和业务实际开展的富有特色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组织好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要做好整改落实,处理好形式与内容的关系,科学地做好工作规划,形成书面清单,按照时间进度,推进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工作总结,及时查漏补缺,整理完善支部手册,相关材料进行存档,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