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

【防控疫情在行动】我校为两校区家属院教职工提供主食及青菜预订配送服务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2

 

 (记者 王安琪)为确保校内师生人身安全,避免家属院教职工往返穿行校园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等问题,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的工作方案》相关规定,我校于1月31日0时起对学校两校区家属院实行封闭管理。为保障家属院教职工的基本生活需求,体现主动服务意识与人文关怀,我校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于1月31日起为两校区家属院教职工提供主食及青菜预订配送服务。

在明确封闭管理措施后,后勤保障处立即组织专题处务会,结合实际积极研究后连夜拟定方案,最终决定次日起为家属院教职工提供相关服务。

为克服人手紧张、供货渠道有限等现实困难,后勤党委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动员在岗人员尤其是在岗党员兼职完成预订配送工作,明确分工、快速落实。在配送中确保安全服务,事前反复确认物品供应、预订方式、支付方式、现场领取以及后续反馈等环节的安排,实现重点管控,避免交叉感染。

(我校为两校区家属院教职工提供主食及青菜预订配送服务)

据悉,此次家属院教职工青菜及主食预订配送工作以两校区家属院教职工为对象,提供微信群与电话两种预订方式,每周两次提供规定品类的主食、蔬菜预订配送,教职工领取物品后现场支付。

截至2月1日晚22时,昌平校区微信入群146人,学院路校区微信入群189人,合计335人。1月31日首次预订,昌平订单23个,学院路35个,合计58个。

编辑/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