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

【防控疫情在行动】校长、党委副书记马怀德检查学院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2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党委副书记马怀德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学校学院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走访校园东门、南门和食堂,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提出指导意见。

(校长马怀德询问学院路校区出入校园的管控情况)

在校园门卫处,马怀德仔细询问了出入校园的管控情况,认真查看校园出入记录。他指出,随着外地返京人员的增加,要更加严格落实人员和车辆进出管控措施,落实上级部门“五个一律”要求,要盯紧每一个人,严格执行检查证件、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的工作流程,不能有丝毫懈怠,同时要继续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防护好、保卫好“校园大门”。

(马怀德询问学院路校区食堂的管控情况)

在食堂,马怀德详细询问了进出食堂的管控情况。他指出,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风险区域就是食堂,要密切关注食堂里各类人员身体情况,如发现发热人员,一律不允许其进入食堂并立刻报告学校。他叮嘱食堂员工,要充分认识各自岗位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编辑/陈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