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

【防控疫情在行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6

(特约通讯员 李炳燃)2月15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昌平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教委派驻我校联络员、学校后勤事务中心正处级干部赵长顺,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等参与座谈并陪同检查。

(王文生询问学校开展防控工作情况 尹建峰 摄)

王文生细致询问了学校师生返校安排、延期开学及在线课程开展、集中隔离观察点床位物资、校医院医生在岗情况及接诊流程等情况,具体了解学校为迎接延期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他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工作要求,做好在线课程设计与规划,做好在校生、毕业生等特殊群体的疏导服务工作等。并继续按照设置点标准落实落细观察点建设,拓展物资保障来源。

(王文生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尹建峰 摄)

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向王文生汇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迅速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的情况。王文生对学校开展的“滚动式”防疫培训、在家属区设置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后勤部门及离退休部门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给予肯定。

随后,王文生实地检查了学校昌平校区食堂,详细了解就餐、员工住宿等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基本保障,科学协调两校区的防控工作。

编辑/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