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

心系法大 携手战“疫”——禹云益先生向我校捐赠口罩十万个

来源:国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3-2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社会各界人心。3月16日、3月25日,中国政法大学董事会副主席、校友会副会长、中华慈善总会永益基金会主席、香港永益基金会主席禹云益先生在抗击疫情期间分批为我校师生捐赠口罩共计100000个,与法大师生一道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禹云益先生向我校捐赠口罩十万个)

禹云益先生向我校捐赠口罩十万个

禹云益先生多年来一直心系学校发展并多次向学校慷慨捐赠。2010年,捐赠500万元用于中国政法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筹建;2012年,捐赠50万元用于中国政法大学高尔夫规则与文化研究中心建设;2018年和2019年,捐赠30万元用于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基金。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正是因为有禹云益先生这样的社会爱心人士,铁肩担道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出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禹云益先生的义举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真情,也更加坚定了信心,我们也坚信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陈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