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向我校捐赠医用物资

来源:国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3-3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始以来,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成了最紧缺的物资。近期,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苏泳代表联合会于2月向我校捐赠75%医用酒精1500公斤和84消毒液100公斤、于3月分两次向我校捐赠口罩9600个和21000个。

(苏泳副主席向我校捐赠酒精和消毒水)

(冯世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第一批口罩捐赠)

(冯世勇副校长接受苏泳副主席第二批口罩捐赠)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北京市侨联”)成立于1950年10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生活、工作在北京的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多年来,北京市侨联在推动国家和首都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增进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

此次,捐赠的医用物资为我校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质上的保障。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法大全体师生将携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