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毕业生就业——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校友单位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校友单位专场)在法大就业信息网平台上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汇聚了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百家校友单位,提供了150余个岗位,拟招聘人数2000余人。双选会上,各用人单位共开展了275场面试,参会毕业生共投出了1800份简历。

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校友单位专场)

本次双选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得到全国各地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紧张的情况下,短短一周时间就组织、推荐了近百家单位报名并参会,广大校友关心母校、关爱学弟学妹的拳拳之心温暖着所有毕业生,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守望相助下,定能共克时艰,将法大精神薪火相传。

编辑/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