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毕业生就业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9

4月8日,由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办的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正义网、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神州数码、中铁房地产集团北方公司、中通策成律师事务所等共计26家用人单位参会选拔英才,提供职数42个,开展线上面试35场次,优质的岗位吸引同学们投出简历211份。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就业压力,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举办专场网络双选会,旨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发动全体老师联系招聘单位,发挥一切可调动的力量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参与本次网络双选会的高可欣同学表示,包括其本人在内的毕业生正面临着“毕业季”和“就业季”带来的双重焦虑,学院在此种情境下开展专场网络双选会可谓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参会用人单位既有国企、央企,又有互联网公司和律所,给同学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参会的朱双健同学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网络双选会,线上操作十分简单,过程也很流畅。他认为,学院专场双选会邀请的用人单位和岗位十分具有针对性,符合同学们的求职需求,为居家防疫的毕业生拓宽了求职渠道,丰富了线上求职经验,也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针对自身不足找准了提升方向,虽短短的一天却收获满满。

本次专场双选会,对提振学院毕业生精气神、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起到积极作用,也让身处全国各地的毕业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乃至每一位老师的热切关怀。在此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期,在武汉终于恢复了与外界连接的日子,举办学院专场网络双选会意义重大,相信学院毕业生们在经过求学生涯中最漫长的一个假期后,也已厉兵秣马、严阵以待,在接下来的求职进程中定能有所斩获,满载而归。

编辑/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