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毕业生就业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之企业专场(商学院主办)成功举办

来源:商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6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商学院于4月15日面向全校举办了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之企业专场(商学院主办)。本次双选会在法大就业信息网平台举行,经过学院全体老师和校友推荐,共计73家优质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囊括了多家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国内知名的律师事务所、教育培训机构、前沿法律信息科技公司、金融证券公司、国外企业及其他优质企业。参会的单位地域分布广泛,横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云南、海南等近十个省、直辖市。双选会提供了162个职位,需求人数6000余人,招聘岗位类型丰富多样,包括经济类、法学类、管理类、金融类、运营类、教育类、思政类等。为了便于应聘同学了解更多信息,很多用人单位将工作福利、招聘要求等有效信息醒目地标注在网站上,让每一位参会的同学都能一目了然地看清单位信息,并挑选自己心仪岗位,这些举措都为同学们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就业信息和充足的选择空间。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之企业专场)

双选会举办当天,各用人单位百余人上线对应聘同学进行面试,共进行88场次面试,应聘同学共投递简历近500份,不少用人单位表示由于时间关系,会后还将继续联系学生单独面试。

本场网络双选会,不仅解决了地理区域限制问题,全国甚至全球公司都可以注册报名(其中国外企业1家),极大的缩减了距离和交通成本,还节约了时间成本、人力成本,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和学生一对一在线实时交流,学生也省去路途上奔波,直接在线咨询、投递简历、预约视频面试等。创新的形式得到用人单位和求职同学的诸多好评。

为做好此次双选会筹备工作,商学院从筹划、组织、企业联系报名、对外宣传认真组织好每一个环节,共持续三周有余。本次双选会积极响应了国家“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的号召,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当前经济环境下平稳就业,助力就业季!

编辑/骆红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