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人,欢迎回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大人,欢迎回家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1

(特约记者/刘赫然)6月1日上午,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对学校返校复课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到学校重点部位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返校复课工作的重点方案、重点制度、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物资等内容进行汇报,逐一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会后,校领导带队到校门、宿舍、食堂、校医院、健康观察点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详细了解进入校门、返校报到、办理入住、食堂就餐、应急处置等返校复课的相关流程及各部门衔接情况。

冯世勇针对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三防”“四早”“九严”的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做好重点部位的流程引导工作。要加强空气流通及消杀工作,做好体温检测与登记工作,切实落实落地落细各项防控要求。

刚文哲就部分防控细节及应急处置流程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校园内无接触、自动化设备的使用率,做好应急处置的衔接工作。

编辑/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