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政策培训会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对 徐贝佳   4-12   阅读:
T AAA

4月9日下午,学校在海淀校区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政策培训会,来自各个学院的12名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包括6名首次承担毕业班工作的辅导员。就业中心从就业政策与要求,2021届就业工作流程的重点问题入手,向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提出疑问,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难点与建议做交流发言。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针对大家反馈的问题进行回应。他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期,各位老师要牢牢把握就业统计数据的节点,加强与就业中心的工作配合,希望大家会后继续领会今天的培训内容,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力度,就业中心还将针对不同专题定期开展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的相关培训,提升其就业工作的专业化能力,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