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搭建实践平台 提升就业能力——学校组织开展暑期就业实践活动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8-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杜盟)为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搭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7月以来,先后组织63名同学赴宁夏、黑龙江、山西等地政府机关单位开展暑期就业实践活动。

为加强实习学生的组织管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制订了《2021年暑期就业实习实践项目成员须知》,指定专门的联系老师和实习团队负责人,在每个实习单位设立一名小组组长,与组员保持沟通联络。先后对每个实践小组召开行前线上培训会,对参加实践的同学提出实习实践和安全事项的具体要求,实行每周线上例会制度、一日一报制度,外出报备制度。学校也定期召开实习交流分享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针对同学们交流分享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暑期实践中的工作和生活。

鉴于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学校防疫工作统一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通知外出实习实践同学减少聚集、减少外出流动和逗留,加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搭建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遴选优秀在校生赴不同省份开展就业实习实践活动,以更好地帮助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职场,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

(我校与佳木斯市前进区大学生实习岗位对接交流会)


(我校与牡丹江市大学生实习对接见面会)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