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律行业就指委秘书处走访在京部分委员单位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8-20   阅读:
T AAA

(记者 杜盟)8月11日,为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开展法律行业就指委相关工作,法律行业就指委秘书长解廷民及工作人员走访了安理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长安公证处等在京委员单位。

解廷民汇报了近期法律行业就指委的工作动态与重点,围绕人才供需对接、搭建实习实践基地、资源共享等具体专题与委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安理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清友律师介绍了律师服务业的发展现状,表示愿与就指委加强合作、共建校企实习实践基地,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律师行业、提升职业能力。

北京市长安公证处主任周志扬、副主任张浩简要介绍了公证行业的改革与发展现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就指委开展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与发展。

据悉,法律行业就指委将根据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就指委委员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了解各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与需求状况,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就业育人,以促进高校毕业生法律行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