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律行业就指委高校委员单位就业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8-24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杜盟)8月17日上午,法律行业就指委高校委员单位就业工作交流会召开。此次会议由法律行业就指委秘书处主办,十一所高校委员单位的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联系人以在线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朝彬主持。

会上,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甘肃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等十一所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校就业工作概况以及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秘书长解廷民传达了全国就指委分行业就指委和专家组工作交流会精神及工作要求,介绍了法律行业就指委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措施。与会代表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围绕法律就指委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研讨。

通过交流和研讨,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法律行业就指委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