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2021年暑期赴宁就业实践团与宁夏法大校友座谈会在宁召开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8-24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苏汉廷)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宁实习实践效果,促进实习实践学生与宁夏校友的相互交流,8月20日上午,我校2021年暑期赴宁就业实践团与宁夏法大校友座谈会在宁人律师事务所顺利召开。法大宁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自治区律协常务副会长、宁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建国、权益合伙人何少斌、任浇、金融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马军、律师助理姜赫、巴莹、宁夏大学法学院讲师王一璠、中共固原市委政研室干部苏永胜,以及法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负责老师杜盟、姬珂璇以及6位法大赴宁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法大宁夏校友会秘书、宁人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军勤主持。

(刘建国向与会校友和同学们介绍宁人律师事务所 宁人律师事务所摄)

会前,刘建国会长带领校友和同学们参观了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刘建国介绍说,宁人律师事务所立足宁夏,服务全国,以“宁人”为办所理念,强调律师的政治属性、公益属性,为公平正义而奋斗,并欢迎法大学子来宁夏和宁人律所实习、就业。

在座谈会上,解廷民代表学校向宁夏校友会以及宁人律师事务所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帮助大学生走出校园、熟悉当代社会、了解中国国情的重要渠道,是学校学习的必要补充与成长成才的必经之路,勉励实习同学珍惜在宁实践机会,多向师兄师姐请教经验,也提出要在未来扩大与丰富来宁实习项目的规模和层次,吸收研究生参与,加强与宁夏校友的紧密联系,为宁夏吸收法大英才打下坚实基础。

苏永胜从个人的工作经验出发,强调唯有真才实学才能胜任繁忙琐碎的工作,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要求与母校“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精神,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理想、有价值、有能力、有前途的人。马军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多实习、多读书,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巴莹建议同学们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多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环境和节奏。王一璠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多发挥专业优势,为当地的经济生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习经验纷纷进行了发言,表示对宁夏的就业与社会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西部地区、民族地区政府机关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校友们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与个人选择进行热烈的交流。刘建国会长在总结中表示希望法大同学多多宣传宁夏,通过实习实践进一步感受“塞上江南”的魅力,积极扎根宁夏,助力祖国西部地区的发展。

(宁人律师事务所)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