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贵州2022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宣讲会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对 郭沁婕   9-15   阅读:
T AAA

9月15日,贵州2022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海淀校区举行。贵州省遵义市公务员服务中心主任刘先逊、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科长黄磊、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以及贵州选调工作宣讲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前,解廷民接待了贵州选调宣讲团,代表学校向贵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未来贵州定向选调招录、扩大与丰富贵州就业实习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在展示贵州市特色风貌的宣传片后正式开始。刘先逊向同学们介绍贵州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贵州省自然风光优美,民风淳朴,历史文化深厚,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进展。贵州选调生工作起步早、招考计划名额多、选调程序优化,选拔、培养体系成熟,选调生有着较好的政策支持与良好的发展势头。他真诚地欢迎法大学子扎根贵州、为贵州的发展贡献法大力量。

(贵州2022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宣讲会)

在聆听了政策讲解后,现场参会毕业生们就选调程序、专业要求、岗位分配、培养计划等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宣讲组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首场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学校后期将陆续配合各个省份做好定向选调招录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