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同心战疫|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5-9   阅读:
T AAA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为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守护校园防疫安全,彰显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5月5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到岗的党员老师在两校区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以实际行动践行“防控疫情、党员先行”要求和“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初心,协助学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9时,在学生处处长王洪松的带领下,学生处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两校区对应核酸检测点,按照校医院要求认真做好防护措施,积极做好消毒等各项准备工作。9:30,党员志愿者在指定位置准备就绪,与医护人员一同投身到紧张的核酸检测工作中。

“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请保持两米间距”“请提前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核酸检测现场不时传来党员志愿者们的细心叮咛。引导学生排队、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二维码,王洪松和所有到岗的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为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党员志愿者们穿着醒目的红色马甲,在炎炎烈日下依然坚守阵地,配合医护人员安全、平稳、高效地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各环节任务。

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和责任担当,保障了全天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