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法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3   阅读:
T AAA

10月2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带队赴法学院开展调研,以“推进学校外事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与法学院深入进行工作会谈。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副院长张力及学院教师代表、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和国际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调研会由国际处副处长王福平主持。

刘大炜首先对国际处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机构设置、资金支持、合作伙伴、重点项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全面了解学校外事政策,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

李居迁对法学院给与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法学院近年来在外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继续为学院及师生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工作,并不断完善沟通机制,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随后,李丹丹对国际会议、涉外国驻华使领馆活动、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涉外合同及科研项目的审批管理等政策规定进行了说明;王福平就教师因公出国(境)政策和审批手续、外国专家聘请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张力就法学院与国(境)外高校的各类合作项目情况、目标责任制国际化任务完成情况、学院国际合作特色等进行了梳理,并代表学院提出了希望获得学校支持的外事工作事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法学院开展调研)

最后,双方就资源整合、政策及项目宣传渠道拓展、目标责任制指标设置等师生关切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法学院法理学研究所所长王新宇、宪法所所长姚国建、行政法学研究所支部书记、副所长赵宏,军事法研究所所长李强、法律史研究所副教授李富鹏、党内法规研究所教师王博闻、外事秘书李玲慧,国际处项目科科长唐雁、派出科科长张丽、国际交流科科长张雨晨、综合科科长刘钰媛,港澳台科副科长万乐、舒党谊。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