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为“缙岭云霞”厚增底色 ——法大重庆校友会“重绿缙云山”活动举办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3-16   阅读:
T AAA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1日,植树节前夕,法大重庆分会组织校友参加了“重绿缙云山”活动,孙妍、苏兰等校友代表现场种下了“法大树”,做缙云山的忠实守护者。

2022年夏天,极端高温山火肆虐,缙云山宝贵的森林资源遭到极大伤害。重庆校友们积极发挥公益精神,捐款捐物,在山火期间逆行而上。如今,他们来到山火现场,在斑驳伤痕处种下精心挑选出来的木荷与枫香,来抚慰这片受过伤的森林。

不求耸干会参天,惟愿山青绿常在。校友们种下树苗,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身体力行的实践为环保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草长莺飞的三月里,在种下对山城重庆爱与希望的同时,校友们用实际行动为“缙岭云霞”厚增底色,加深了对绿色公益的理解,并为绿化家园、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努力。

法大重庆校友分会多次组织如“法润明天、爱行姜家——赴贫困山区献爱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资助寒门学子等公益活动,校友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法大校训中“致公”所倡导的公共服务和公益精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法大校友在巴渝大地上挥洒青春热血,在巴山渝水间茁壮成长并回馈社会。缙云苍苍,嘉陵泱泱。山高水长,好出栋梁!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