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徐一凡、马方园)2022年1月18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海淀校区设分会场,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处及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我校与部分省厅、高校等单位先后就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创新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摄影 卢云开)

李秀云在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本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谋划,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多措并举,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先后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