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5-18   阅读:
T AA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有关工作部署,学校于5月9日起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一是精心谋划、加强工作统筹。学校高度重视做好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制定学校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加强工作部署,制定实施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四大专项、十项措施。

二是积极开展校园招聘专项行动。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期间,学校共同发起启动了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法律行业专场招聘会,同时每日举办线上专场宣讲活动。就业促进周内已有近5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了1661个岗位,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941份。五月间,学校还将陆续举办企业专场、校友专场等校园招聘活动,积极推送发布各地校园招聘活动和就业信息。

三是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学校举办“永远跟党走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基层就业线上宣讲会,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进行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咨询、远程面试指导服务;举办“就业百分百—求职实务云课堂”系列活动,根据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辅导,提高毕业生综合素养和求职能力。

四是实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动。开展就业求职专项补贴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就业专项补助;整合两校区现有场地资源,为有需要毕业生远程面试(笔试)提供保障。5月14日,根据浙江省选调生远程面试工作安排,学校统一为34名毕业生提供了远程面试场地、网络保障服务,保障了毕业生求职面试的切实需要。

据悉,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期间,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园招聘、访企拓岗、精准指导、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专项就业活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