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5-30   阅读:
T AAA

5月26日,教育部在京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部署各地各高校加力加快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林蕙青出席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副校长李秀云一行代表学校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启动仪式上,教育部会同相关单位联合发布“24365携手促就业精准服务”,会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为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师生代表颁奖。本次评选出60名基层就业卓越奖(教师),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荣获此项殊荣。

就业促进周北京主会场,同时举办重点领域人才校企供需对接会、京津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活动。我校部分毕业生现场参加了京津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