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治信息管理学院  4-25   阅读:
T AAA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0日,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展厅入口,高悬的8个大字熠熠生辉,让人不由想起经过14年的艰苦奋战,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那个日子。“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伴随着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教师党员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认真观看,重温那段浴血奋战的壮阔进程,再一次深刻感悟伟大的抗战精神。

(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开篇。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党员表示,此次参观加深了与革命先辈情感上的共鸣,对“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这一赢得胜利的思想密码加深了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

在主题教育中,法信学院党总支将充分利用学校周边红色文化资源富集的优势,深入挖掘学校70年校史中的红色基因,结合学院特点,激发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将主题教育融入育人实践中,自觉在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中体现理想与担当。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