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 2016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7-13   阅读:
T AAA

7月13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了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副校长冯世勇、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欧阳晨红、教师代表袁钢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并建议下一步分别提交教代会、党委常委会审议。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批准了《关于增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治信息管理方向)本科专业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校承办外交部“中国-亚非法协国际法交流与研究项目”垫付培训费用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两校区部分排污管线增设污水处理设备的请示》,并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室外工程纳入总承包单位管理范围的请示》,并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中国政法大学教学图书综合楼精装修工程施工合同》,并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校园发展相关事宜,并作出决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