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部机关分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7-15   阅读:
T AA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4日下午,我校校部机关分党委在昌平校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校部机关分党委委员、部处长、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共产党员获奖者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主持。

(胡明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组织部部长王立艳在会上宣读了《校部机关分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随后,分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22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来自人事处的刘旭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和感悟。她表示,做是目的,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与指导意义,吃准吃透,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个合格党员。

研究生院党支部何欣、学生处党支部卜路军汇报了所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经验。何欣介绍道,研究生院党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广泛动员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并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推进研究生院中心工作。在总结既有成效的基础上,她提出了“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政治生日卡”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处、实处的构想。

卜路军从扎实有效的“学”、务实有为的“做”两方面介绍了学生处党支部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在“学”的方面,学生处党支部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个人自学与专家辅导、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实现学习的常态化、系统化。在“做”的方面,学生处党支部围绕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将学生培养成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

胡明在总结讲话中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党委向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校部机关各部处和全体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年来,校部机关分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从严治党与依法治校相结合,坚持转变工作作风与提高工作效能相结合,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中心工作能力不断提升。

同时,胡明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承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责任;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边学边查边改;四是要统筹兼顾,推进中心工作;五是要强化监督检查。他希望校部机关分党委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战略主题,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落实推进“十三五”规划、促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