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第3次会议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9-29   阅读:
T AAA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

9月27日上午,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第3次会议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马怀德出席会议。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培养单位主管教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工作办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学期初研究生教学情况,研究生教学督导组通报了研究生教学督导情况,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本部门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还对公共管理硕士及在职博士的学制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研究生院各位院领导对分管的本学期研究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马怀德做总结讲话。他对开学以来的研究生教学秩序表示肯定,强调学校也将从各方面改善教学环境,确保研究生教学的正常进行。他说,研究生教育发展速度快,改革任务重,各学院一把手应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从研究生课堂纪律入手,高度重视研究生各个培养环节。他说,学校下一步将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强化研究生导师责任意识。他指出,研究生培养改革已初见成效,各学院应重点强化质量意识,深化改革,争取在年内对重要改革的相关举措形成标志性成果。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