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田径队在第八届首都高校秋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10-19   阅读:
T AAA

10月15日至10月16日,第八届首都高校秋季学生运动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首都数十所高校的上千名运动员参加盛会。我校田径队在比赛中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在9月24日提前举行的长跑项目比赛中,李维龙同学一举夺得男子10000米冠军,崔梦钰同学获女子5000米第六名,赵师同学远获男子10000米第八名。

10月15日—16日举行的田径比赛中,我校李维龙同学获男子1500米冠军,并以4分22秒13的成绩,再度打破校纪录。承勇获男子200米第六名,宋琳获女子800米第六名,邓森斌、林尤展、李维龙、谢树涛获男子4×400米接力第六名,张博研获男子110米栏第七名,龙松园获男子100米第八名,黄思媛获女子400米、800米第八名。校男子田径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再次刷新我校团体总分最佳成绩。

在体能项目的比赛中,校田径队队员总体发挥出色,获得体能项目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林尤展获男子4×10米折返跑第一名,男子三人折返跑团体第一名;梁晓言获女子4×10米折返跑第二名,女子仰卧起坐团体获第四名。

田径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悉心教导,并将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保持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我校田径队再创佳绩)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