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2-8   阅读:
T AAA

12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于学院路校区会见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副校长Clive Landis一行。陪同访问的有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Francois Jackman、中方院长宋庆宝。

(高浣月会见Clive Landis一行)

高浣月热情欢迎Landis首次到访法大。她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优势与特色,并表示,两校于2015年共建孔子学院,一年多来已取得丰硕成果,这离不开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的大力支持和两位院长的辛勤付出,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能够以孔子学院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合作。

Landis表示非常高兴到访法大,并转达了今年上半年曾经到访法大的校长Eudine Barriteau、法学院院长David Berry等人的问候。Landis介绍了西印度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大学对于整个加勒比地区广泛的文化影响力。Landis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法大共建孔子学院,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理解,推进多个项目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筹办第三届孔子学院理事会、共建加勒比—中国法律研究中心、共同举办西印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模拟法庭辩论赛,以及加勒比文化代表作翻译项目等事宜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谈在非常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合影)

陪同出席会见的有学校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尹树东、证据科学研究院副教授汪诸豪、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等。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