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内合作处  文 胡升超   7-30   阅读:
T AAA

7月26日,我校与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市举行。我校校长黄进、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会场)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进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社会服务等情况。黄进表示,张家口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地之一,办好2022年冬奥会,是我们对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庄严承诺,也是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中国政法大学与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合作是双方的共同意愿,也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务实合作,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学校将利用自己在专业、智力、教学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促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青春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张家口市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迫切需要在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充分行使法定职权职责等方面得到中国政法大学的大力支持。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务实合作开启了新征程,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新发展。

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法治建设研究、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