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9-19   阅读:
T AAA

9月19日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姚梅娟、教师代表周增光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中国政法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钱端升杰出学者支持计划》,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启动学校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派优秀教师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学工作实施意见的补充规定》。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建立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落实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方案》。

七、会议审议批准了调整部分预算的请示。

八、会议审议通过了《昌平校区学生宿舍、风雨操场可研设计方案》,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普通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入学资格的相关问题,并作出决议。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