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治理体制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政法大学政治经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9-25   阅读:
T AAA

2018年9月22日,国家治理体制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政法大学政治经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盟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主委、中国政法大学政治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刘云雷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教授、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陶建群、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王湘军副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鲁照旺教授共同为中心揭牌。

揭牌后,校党委书记胡明代表学校对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鲁照旺教授将中心打造成中国政法大学的一张名片,为国家政治、经济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持。

王湘军副教授、唐亚林教授分别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复旦大学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致辞,在对中心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人民论坛副总编陶建群,北京大学历史文化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希清教授,同济大学郭世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毛寿龙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就国家治理体制现代化作了主旨演讲。

在专家学者圆桌会议上,首都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新峰教授、厦门大学雷艳红教授、中央党校胡仙芝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沈友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象明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刘俊生教授、李程伟教授,天津高法田大刚法官等专家学者纷纷就国家治理体制现代化发言讨论。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