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把握方向 注重落实 凝心聚力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侨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总结会议

来源:校侨联 统战部   12-29   阅读:
T AAA

12月26日,中国政法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总结会议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常保国,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出席会议。我校侨联主席李曙光、常务副主席辛崇阳、副主席石韻明以及部分归侨侨眷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辛崇阳主持。

校侨联主席李曙光就2018年全国及北京市侨联重点工作进行通报。作为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大会代表,李曙光重点传达了十代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推进侨联改革、深化侨务改革、做好侨务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他提出今后侨联工作要进一步推动落实十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两个建设”,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切实履行侨联职能,不断提升基层侨联组织的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辛崇阳就校侨联这一年来开展的各项政治学习、参观座谈、主题教育实践、捐款帮困、科研课题承接、法制宣传、加强自身建设以及获得的荣誉奖励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

校侨联成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侨联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认真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对学校相关部门、校侨联如何更好地为归侨侨眷提供服务、更多的关爱老侨和为新侨的发展创造条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侨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总结会议 卢云开 摄)

常保国代表校党委对校归侨侨眷多年来致力于关心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对校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贡献做出肯定。他表示,基层侨联组织是党领导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侨联开展各项工作,一方面会进一步多方努力协调、研究切实措施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也希望侨联在坚持关爱老侨的同时,吸引和邀请更多的新侨参与,做好新老侨接续,拓展新侨工作,增加组织活力,全面落实中央侨务工作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努力奋进新时代。

校侨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总结会议 卢云开 摄

会议最后,参会的各位领导与校侨联成员一同向到会的各位八十至九十岁的归侨侨眷们庆贺“生日”,共同祝福老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福学校的各项改革事业和侨联工作在新时代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