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4-10   阅读:
T AAA

4月10日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副校长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庞金友、教师代表朱铮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校历》。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成立中国政法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设立中国政法大学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人权研究院国家高端智库培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相关问题的请示》。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