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4-24   阅读:
T AAA

4月23日上午,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高念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学院路校区调研,并与我校领导交流座谈。本次交流座谈会于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徐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进主持。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一行到我校调研 摄影/卢云开)

会上,黄进向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海淀区委员会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黄进从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自1952年建校以来,我校就一直深深扎根于海淀,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国家的法治建设和海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法大的力量。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和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我校将始终把自身的建设改革发展与海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为海淀新时代的城市定位发展贡献法大方案、法大力量。

胡明表示,我校与海淀区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源远流长。在持续深化区校合作、校府共建的过程中,与海淀区委、区政府在众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特别是在进行依法治区建设、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加强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他希望海淀区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的改革发展,我校也将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要求,立足海淀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性宜居宜业城区的实际,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继续在依法治区、全民普法、民主法治建设、城市综合治理、教育协同创新、科教深度融合等领域与海淀区委、区政府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把我校法学优势教育资源转化为推进海淀区改革发展的智力支撑和法律保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保驾护航。

于军表示,多年来,中国政法大学在海淀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法治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市提出的“四个中心”战略定位,迎合科教中心建设、依法治国等基本要求,构建高质量发展城市,海淀区也迎来了深度变革与全面升华的关键时期,这也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新契机。他希望双方能够继往开来,通过区校合作能够真正实现高等法学教育与社会法治建设相结合,共同助力海淀区的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不断谱写新时代区校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信,围绕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区、协同育人、教育培训、普法宣传、城市治理、科教融合和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基本共识。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