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走访看望我校终身教授

来源:新闻中心   5-28   阅读:
T AAA

近日,校长马怀德先后看望慰问了江平、陈光中、张晋藩、李德顺、应松年五位终身教授,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为学校做出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陪同看望。

(走访看望终身教授江平)

在走访的过程中,马怀德分别听取五位终身教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五位终身教授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马怀德指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凝聚着老先生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先生们能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助推学校更好发展。

(走访看望终身教授陈光中)

五位终身教授感谢学校对他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并希望能够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看望终身教授张晋藩)

(走访看望终身教授李德顺)

马怀德表示,在法大的办学历程中,以终身教授为代表的前辈们为这所学校创造了辉煌,今天的成就是数代法大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结果,学校每一点的进步都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悉心呵护,通过与五位终身教授的交流,了解到大家对学校发展建设的真知灼见,感受到广大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一定要把他们的殷切嘱托和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日后能与师生员工多沟通、多交流,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共同为法大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再创法大辉煌。

(走访看望终身教授应松年)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