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获批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11   阅读:
T AAA

在2019年11月9日召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活动试点单位共建会上,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获批。我校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浣月参加会议并发言。

多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校坚持“四个重点”,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作为重点队伍、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建设,并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此次申报成功,离不开学校多年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重点马院的申报成功,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意味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跨入新阶段,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和评审工作于2018年11月启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提交了申报材料。2019年5月,专家考察组来我校开展实地考察。2019年11月,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发文,最终确定八家市重点建设马院。同批入选的还有中央财经大学马院、北京科技大学马院、北京交通大学马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院、北京理工大学马院、中国农业大学马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马院。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