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处级领导干部赴十三陵“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参观学习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11-29   阅读:
T AAA

11月28日,学校纪委组织学校七十余名处级领导干部赴十三陵“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参观学习,副校长冯世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参加了此次活动。此举是学校党委、纪委全面落实党中央、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的重要教育活动。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有重要意义。

(我校处级领导干部赴十三陵“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参观学习 尹建峰 摄)

十三陵“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是中央国家机关首批确定的6个廉政教育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是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弘扬廉政文化的重要平台,更是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阵地和学习廉政知识、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

通过参观学习和听取内容讲解,参观人员对明代反贪、治贪、尚廉体系有了深入的了解,也通过对明代优秀历史文化的挖掘,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增强了领导干部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政治生态的思想自觉。

编辑 唐文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