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炜衡律师杯第二十一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举办

 12-2   阅读:
T AAA

(通讯员/王昕颜 实习通讯员/钟舜桐 沈佳怡)11月28日晚,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炜衡律师杯第二十一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于昌平校区礼堂举行。我校副校长李秀云,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炜衡律师事务所执委雷丹玫,高级合伙人杨航远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晚会。

本届文化盛典以“容纳、融合、荣耀”为主题,彰显了法大人参与创建校园文化的热情和助力发展更加异彩纷呈的校园文化的美好愿景。

undefined

(李秀云在晚会上致辞 摄影/尹建峰)

李秀云在致辞中表示,校园中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已经形成了属于法大的独特文化特质,体现了法大人共同的价值观和审美追求。她回顾了今年我校举办过的形式丰富的文化活动,并指出这些活动展现了法大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文化,也逐渐形成了法大人精神文化的支撑。她强调,未来学校将继续大力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将文化育人持续深入推进,进一步凝练校园文化的思想内涵,维护好传统文化品牌,培育出更多优秀的校园文化成果。最后,她对炜衡律师事务所、各位评委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以及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祝福。

undefined

(佟泽鸿荣获第二十一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冠军 摄影/陈楚帆)

文化盛典活动正式开启。在经过竞争激烈的预赛和复赛之后,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他们相继上台演唱,一亮歌喉,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本次活动将歌手大赛与颁奖环节相结合,以此总结和表彰优秀校园文化,展示学校优秀校园文化成果,促进更加优质健康的校园文化的培育与发展。现场颁发“十佳通讯员”“优秀校园记者”“优秀校园摄影作品”“优秀校园刊物”“优秀新媒体平台”“校园十佳微信美文”“优秀校园微电影”“优秀校园新闻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十佳校园文化品牌” 共十个奖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为颁奖嘉宾,为各个奖项获奖者颁奖。其中“十佳校园文化品牌”由“雅蕴”系列精品活动、传统文化研习营、法大人mini马拉松比赛、“尚学法大”学生学业发展与指导体系等校园文化品牌获得。

undefined

(2019年“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第二十一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举办 摄影/尹建峰)

在激烈的角逐和现场热烈的气氛中,第二十一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的结果最终揭晓。佟泽鸿荣获冠军、亚军和最佳人气奖花落张淑悦、黄徵凡取得季军;最佳台风奖由罗凯元获得。至此,“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第二十一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 [2] 下一页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