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启动 校长马怀德直播第一场

来源:教务处   5-20   阅读:
T AAA

2020年5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直播活动正式启动,马怀德校长为广大考生做了主题为“走近中国政法大学”的第一场直播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活动中,马怀德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文化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他向广大考生发出邀请,鼓励广大考生报考中国政法大学。直播气氛热烈,得到了考生、家长的积极响应。

(校长马怀德直播第一场2020年本科招生系列宣传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直播活动是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采取的招生宣传新方式,是对中国政法大学全方位立体化本科招生宣传体系的完善和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直播活动分为“走近法大”“学在军都”“法治天下”等板块,还将邀请各学院院长、教学名师等为大家介绍学校的校史校情、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引领考生走近学校、走近专业,并为考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应考心理辅导和志愿填报指导等服务,活动将持续到7月下旬。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