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赴中国侨商联合会交流座谈

来源:国内合作处   5-21   阅读:
T AAA

5月19日上午,我校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一行到访中国侨商联合会进行交流座谈。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华商会会长、北京上地数码科技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俊琴,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安晨以及相关职能部分负责同志;学校办公室和国内合作处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mmexport1589963588186

(会议现场)

安晨首先对马怀德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8周年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中国侨联的性质、宗旨、职能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侨商联合会历史沿革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不断加强与中国政法大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维护侨资企业合法权益和法治培训工作。

马怀德对郭俊琴在疫情期间向中国政法大学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他希望今后与中国侨商联合会在侨企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培训、典型案例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也希望中国政法大学的建设发展能够得到来自侨界的大力支持。

冯世勇介绍了学校在国内合作、基金会建设、董事会建设、扶贫援建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在社会服务方面有很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近些年中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和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够与中国侨商联合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合作留念。

mmexport1589963594268_mh1589963773445

(与会嘉宾合影)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