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关怀第一线 齐心打赢防疫战——我校向附属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国内合作处   5-24   阅读:
T AAA

5月22日下午,副校长冯世勇带队赴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为附校师生捐赠1000瓶免洗手消毒液,助力附校迎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附属学校校长李岩、党委书记潘洁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潘洁主持。

冯世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附校教职员工表示深切慰问。他指出,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打乱了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与方法,同时也检验了党和国家的执政能力,体现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强调,附属学校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着重提升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以科学防控、法治管理和人文关怀来巩固抗疫成果,法大仍将持续关注附属学校的防疫工作情况。最后他祝愿附校师生平安健康度过此次疫情。

李岩感谢法大的关心和支持。他详细介绍了附校在疫情期间返校复学的工作情况,以及日前全面迎接春季开学各项准备情况。他表示附属学校一定会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负法大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mmexport1590147158791

(冯世勇副校长向附属学校捐赠免洗手消毒液)

此次为附属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不仅为附属学校提供了物资保障,为学生平安返校多添一份保护,更传递了两校共担风雨的深厚情谊和齐心打赢防疫战的坚定决心。学校工会副主席彭博,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办公室主任胡升超;附属学校校工会主席兼校办公室主任程东梅参加捐赠仪式。

mmexport1590147164083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