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报道】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组织部   6-22   阅读:
T AAA

(特约记者/王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根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以“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为主题,组织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座谈调研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毕业生党员教育、困难党员慰问、有特色的庆祝活动等,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党性修养。

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主题征文、知识竞赛活动,并在“法大党建”公众号上推出“庆七一 温党史”专栏,引导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等,帮助党员全面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世情国情党情等。根据上级要求,学校部署开展2020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党内关怀帮扶等要求。各院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工作部署与指导,比如,校部机关党委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制定了细化方案与工作台账,具体指导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国际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线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充分利用网络使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让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各党支部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教育等活动。例如,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两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回顾了党史和新中国史,支部党员还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讲述了战疫的切身体会。

全校各级党组织正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努力把组织参与系列庆祝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效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