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2022年博士生导师认定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7-29   阅读:
T AAA

(特邀记者 毛洪涛)7月24日,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我校2021-2022年符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专职导师及特聘、兼职导师名单。

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237名校内外教师、专家、学者符合我校2021-2022年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其中担任专职博士生导师165名,担任特聘、兼职博士生导师72名。从整体情况看,专职导师人数与2018年通过认定人数基本相同,导师队伍规模稳定;特聘、兼职导师人数有所增加,将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1-2022年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于5月下旬启动。经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排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认定工作报告、学科组专家会议对相关申请人进行评议排序以及校学位委员会审议等环节,顺利完成两年一次的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

在认定工作中,研究生院、科研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及各相关学院通力配合,为申请教师提供“一张表”服务,减少教师填表及开具证明数量,严格执行认定标准,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认定工作。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