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入选北京市“双百行动计划”2019年示范团队项目

 9-10   阅读:
T AAA

(记者 王安琪)9月9日,市委教育工委公布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2019年示范、优秀团队项目名单及2020年入选名单。

经各高校申报和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法律硕士学院学生李晨的《北京市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实践调研》等10个项目入选2019年“双百行动计划”学生组示范团队项目。此外,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教师李媚的《北京市中小学生环境教育实施路径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吴韵曦的《首都高校青年教师文化需求调研报告》入选2019年“双百行动计划”教师组优秀团队项目。法学院学生孟祥瑞的《弘扬法治精神 共塑法治信仰》和刑事司法学院学生邓雨珂的《大学生远程支教阅读课程方案合理性设计——以对乡村儿童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具体影响为视角》入选2019年“双百行动计划”学生组优秀团队项目。

据悉,市委教育工委联合相关委办局持续组织开展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化实践育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2019年各团队聚焦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关键课题,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形成了一批高水平调研报告,为支持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今年7月17日,市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经各高校推荐,共有144个教师团队和134个学生团队入选2020年“双百行动计划”。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海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传播路径调研》、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师任启明的《数字经济创新背景下的北京小微企业营商环境调研》、法学院教师袁钢的《创新做好冬奥会海外宣传:善用新媒体讲好中国故事》入选2020年“双百行动计划”教师组团队项目。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