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内合作处   9-25   阅读:
T AAA

9月24日上午,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机关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李建明与马怀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平等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中国政法大学与国家体育总局达成如下合作协议:一是共同建设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二是共同建设中国体育法治高层次研究基地;三是建立体育法治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四是建立体育法治实践和体育法学学科建设融合发展新机制。双方为加快推进依法治体进程,建立体育法治智库,培养跨领域复合型人才,为体育强国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前,举行了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我校体育法研究所王小平教授当选常务副会长,马宏俊教授当选为副会长,焦洪昌教授、袁钢教授、张笑世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王玉梅、李宝庆、姜涛当选为理事。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