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一行赴海淀区委商讨合作事宜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14   阅读:
T AAA

10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一行赴海淀区委座谈交流,商讨校地合作事宜。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吴计亮,区人民法院院长邵明艳以及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参加座谈;区长王合生在座谈会前参加会见。我校副校长冯世勇、李双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一行赴海淀区委商讨合作事宜 摄影/卢云开)

胡明在讲话中向海淀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胡明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四个服务”的发展方向,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海淀区委、区政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将积极融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继续在依法治区、全民普法、城市综合治理、教育协同创新等方面提供法大智慧和法大方案。

马怀德代表学校向海淀区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近期与海淀区的合作事宜,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马怀德希望学校与海淀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海淀区在国际人才社区、附属学校建设、学院路校区规划建设发展、青年教师及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学校愿意为推进海淀区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法律保障。

于军表示,高等院校是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重要创新主体,海淀将秉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校地合作,凝聚创新合力,加快融合发展,努力支持驻区高校“双一流”建设再创新辉煌。针对学校发展需求,海淀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发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改善提升校园环境,加大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共同打造支撑和引领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