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人才周”进校引才活动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校对 马晓群 审核 孟翔宇   11-20   阅读:
T AAA

11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左志斌一行来访我校,开展“黑龙江人才周”进校园引才活动。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出席本次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黑龙江省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左志斌与胡明交谈 摄影 卢云开)

在双方领导会见时,左志斌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尤其是法学研究的重要阵地,多年来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量的法律人才,为黑龙江法治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他介绍了“黑龙江人才周”、黑龙江“十大基地”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黑龙江与中国政法大学以“十大基地”建设为载体,推动省校合作的加强。

胡明对左志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黑龙江多年来为中国政法大学输送优质本科生源,为法大学子提供广阔就业空间。中国政法大学愿与黑龙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并将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黑龙江建功立业,助推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在省校合作座谈会上,左志斌一行与李秀云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十大基地”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商议省校合作领域和项目。希望通过深度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加大省校合作力度,实现事业发展,互利共赢。

(“黑龙江人才周”法大专场推介会 摄影 卢云开)

在宣讲推介会上,左志斌以“振兴龙江、邀你同行”为主题,围绕“魅力龙江”“奋进龙江”“开放龙江”三个关键词,向我校百余名毕业生推介黑龙江的独特优势和发展机遇,宣讲了黑龙江选调生政策,向法大学子发出“振兴龙江、邀你同行”的诚挚邀约。

我校2名黑龙江省选调生校友分享了对黑龙江支持人才、关爱人才、培养人才的深刻体会。参会学生分别就选调岗位、培养方向、定岗定级、福利保障等问题,与招录小分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推介宣讲会由学生处处长黄瑞宇主持。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